鷹眼演員 Jeremy Renner 曾想要 Marvel 殺了這名角色!

Hawkeye

  在 Marvel 許多電影中都有亮眼表現的超級英雄「鷹眼」相信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喜愛,不過在《復仇者聯盟》電影時期,Jeremy Renner(鷹眼演員)曾一度想要 Marvel 快殺了這名角色。因為鷹眼的故事發展實在是與他所想的大相逕庭,他在 London Film & Comic Con 的問答中表示:「在第一部復仇者聯盟裡,我正準備知道鷹眼這名角色的故事,然後才一瞬間,我就變成殭屍一樣,成了洛基的手下。」

Hawkeye

  有看過第一部《復仇者聯盟》的粉絲想必都知道這段劇情,鷹眼才出場一下子,組織就遭受到洛基的攻擊,而鷹眼也馬上就變成了洛基的手下。就是這讓 Jeremy 大失所望:「我在那個時間點上根本連鷹眼是誰都沒搞清楚,所以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原本很期待能夠了解鷹眼這名角色。」

Hawkeye

  而他表示在拍攝期間,也會惡搞一下:「我在每一幕都要來個心臟病發。」然後在拍攝期間演出心臟病發的樣子。而當別人問他在做什麼時,他就會說:「我在給你們一個選項,如果你們要把我從電影中剔除,只要你們隨時想殺了我,我隨時都可以來個心臟病發。」

  不過在他於其他 Marvel 電影演出鷹眼之後,他表示他現在很不希望這名角色會死掉,Jeremy 現在「等不及要探索他的世界」,甚至還暗示「會出現一些非常酷的點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