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不再分為上下兩集!

Infinity Wars 04

  Marvel 電影宇宙自《美國隊長3》上映後正式邁入了第三階段,不過原先預定將分為上下兩集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現在則是確定將改為一集播出。根據 Variety 報導,原先第一部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將會維持原定計畫,在 2018 年 5 月上映。而先前預計會在隔年 5 月上映的下集,目前則是以「未命名的復仇者聯盟電影」暫稱。

Infinity-Wars-04

  不過這兩部電影的故事依舊是串連在一起的,聯合編劇 Christopher Markus 以及 Stephen McFeely 也表示他們目前必須同時編寫這兩部電影的劇本,才能讓電影串聯起來。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預計將於 2018 年 5 月上映,而尚未定名的復仇者聯盟電影將於 2019 年五月上映。這兩部電影都將由羅素兄弟執導,他們也是《美國隊長2》及《美國隊長3》的導演。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