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否重開?動漫電玩展風暴安排!

typhoon signal 8

香港今日受到颱風吹襲,天文台發出了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雖然風力因為登陸而開始減弱,不過由於早上大部分時間颱風仍然相當靠近香港,因此香港動漫電玩展宣佈了有關颱風下的安排。

ACG 2015 - 6

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下,如果香港天文台在 8 月 2 日下午 1 時前除下或改發 3 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展覽將會在改發熱帶氣旋警告兩小時後重新開放,並於晚上 8 時結束。

13923774_1258824590803971_2496279744635548880_o

但如果在 8 月 2 日下午一時後,仍未除下或改發 3 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展覽將不會重開,請各位不要前往會場。

typhoon_signal_8

目前香港動漫電玩展已關閉,各位不要前往會展,直至另行通告,但沒有提及有關已購票人士會否得到退票安排。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