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過後!香港動漫電玩展宣佈重開時間!

DSC 3724 1

香港今日受到颱風吹襲,天文台發出了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雖然風力因為登陸而開始減弱,香港動漫電玩展宣佈了有關颱風下的安排。

13731009_1259698157383281_5908678153707353875_o

香港天文台宣佈在 8 月 2 日下午 1 時前改發 3 號熱帶氣旋警告,因此展覽將會在改發熱帶氣旋警告兩小時後重新開放,並於晚上 8 時結束。

[動漫Cosplay自由行安排]

DSC_3724

天文台預告將於下午一時前改掛3號風球,動漫節將於正式改掛3號風球後2小時重新開放,Hall 3E Cosplay Paradise亦會同步開放,並於晚上7:30關閉。

Cosplay自由行安排:

如已成功進行8月2日的網上登記,不論任何報到時段,均可在Hall 3E Cosplay Paradise開放後到登記更衣室外進行報到。
如欲進行現場登記,可於Hall 3E Cosplay Paradise開放後到登記更衣室外,帶同證件相及角色原圖,即場填妥表格後,可進行現場登記,名額維持200個,先到先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