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小精靈我捉到厭了!Pokémon GO 十大常見小精靈龍虎榜!

10 pokemon which can be easily catch 00a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0a

在 Pokémon GO 151 種小精靈,捕捉難度各有不同,坊間經常分享最高 CP、最難捉的小精靈的位置,但幾乎次次走到目的地也無法捕捉。於是,今次小編一反常態,以小精靈在香港的常見程度,分享了 10 種最常見的小精靈龍虎榜,也許你可能不同意排名,但這些小精靈,也許是大家近 1 個星期常見到有點厭倦,但因為玩家升級又要被迫捕捉牠們。

第 10 位:蚊香蝌蚪

蚊香蝌蚪在 Pokémon GO 的出現頻率其實有點違反了原來的水系設定,雖然沒鋰魚王甚至海星星常見,不論是水邊,甚至在乾燥陸地上竟然可以看到牠的蹤影,蚊香蝌蚪可以經過蚊香蛙進化成實力強大的大力蛙,也是必升的寵物之一。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1

第 9 位:大鉗蟹

與蚊香蝌蚪一樣,大鉗蟹的出沒地點也是有點違反了原來的水系設定,即使大鉗蟹可以在陸地上行走,小編不如為何會在遠距海邊河邊的街道看到牠的蹤影,而且數量比蚊香蝌蚪為多。難道牠們是從街市逃出來?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2

第 8 位:海星星

在水系小精靈之中海星星也是十分常見的,除了在水邊出現、乘搭渡輪過維港時出沒,小編竟然在遠離海洋的上水、粉嶺亦遇上了大量海星星,完全違反了海星星作為海洋小精靈的設定。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3

第 7 位:綠毛蟲

綠毛蟲作為蟲系小精靈,在公園、草地非常常見,雖然遇到綠毛蟲機會較獨角蟲少,但出現頻率仍然十分高。捉夠 5 隻留 1 隻,換 12 顆可以進化做鐵甲蟲,然後儲夠 50 顆糖果就可以進化成巴他蝶儲圖鑑。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4

第 6 位:獨角蟲

相比綠毛蟲,獨角蟲出現頻率比較高,作為蟲系小精靈,在公園、草地非常常見,捉夠 5 隻留 1 隻,換 12 顆可以進化做鐵殼蛹,然後儲夠 50 顆糖果就可以進化成大針蜂儲圖鑑。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5

第 5 名:鬼雀

在 Pokémon GO 除了經常遇到波波,你也一定會遇到另一隻像波波的小精靈鬼雀,但因為出現次數不及波波,所以沒有被網民認定為「公廁寵」。鬼雀進化較為簡單,只會進化成魔雀。如果要儲齊圖鑑,這一隻也不能少。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6

第 4 名:鋰魚王

鋰魚王生存能力認真強,不論鹹淡水也能生存,總之在海邊、河邊甚至湖邊就可以看到牠的蹤影,但由於只能在水邊出沒,因此對比波音蝠,鋰魚王的常見程度只是小巫見大巫。鋰魚王是建議捕捉的小精靈之一,原因是可以進化成實力強大的鋰魚龍,然而進化過程很長,先捉夠 101 隻,留 1 隻,把其餘的 100 隻賣掉就可以有 400 顆糖果讓鋰魚王進化,還剩 3 顆給進化後的鋰魚龍強化。如果看到鋰魚王,你應該要捉。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7

第 3 名:小哥達

小哥達作為 Pokémon 系列最常見的寵物,不論是街道、公園、山邊、洞穴也可發現,Pokémon GO 也不例外地成為常見小精靈,但是小哥達意外地沒有被網民認定為所謂的「公廁寵」,這可能是波波和波音蝠出現頻率過份驚人的原故。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8

第 2 名:波波

在 Pokémon GO 波波出現的頻率就如天上的麻雀那麼多,是被網民認定「兩大公廁寵」之一,但為何仍然排第二?因為對比波音蝠,波波的出現機會比波音蝠略少。留意的是波波不論是從紅綠藍黃金銀版到今日的 XY 版也是在遊戲初期必捉寵,原因是可以進化到實力較強的大比鳥,而且因為只需 12 顆糖果就可進化到比比鳥,波波也成為刷玩家經驗值必用小精靈。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09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13_ Pidgey

第 1 名:波音幅

波音幅在過去的 Pokémon 遊戲當中也是常見小精靈,但只會在夜晚或洞穴出沒,出現次數遠遠不及今次的 Pokémon GO 驚人,你會在街上時常看到、在陽光猛烈的湖邊、草地出現,甚至在火車站突然一次過出 3 隻為你傳「蝠音」,是被網民認定「兩大公廁寵」之一。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10

10-pokemon-which-can-be-easily-catch_1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