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先兩個禮拜遊玩!男子竟花 1,300「美元」購買遊戲!

No Mans Sky

  《No Man’s Sky》即將於 8 月 9 日登陸 PS4,而 PC 版的部分甚至得等到 8 月 13 日。不過在此之前,已經有玩家迫不及待的想玩到這款遊戲,而且他還付諸行動了。居然在國外 eBay 網站上,以 1,300 美元的誇張價格購得了洩漏出來的遊戲光碟,並在網路上釋出不少遊玩影像。

No Man's Sky

  該為了證明自己真的有在 eBay 上購得《No Man’s Sky》,除了上傳遊戲影像之外,還在網路上展示了他的購買紀錄。只是這不免讓人覺得,不過就是提早玩兩個禮拜,居然以如此誇張的價格購買遊戲真的有必要嗎?

No Man's Sky

  對此,Hello Games 的創辦人 Sean Murray 也在推特上做出了回應,並告知其他玩家盡可能地避免觀賞這些影片。因為他覺得遊戲公司花了很多的時間,就為了讓《No Man’s Sky》能有更多的驚喜,而玩家也已經等了很久的時間,不應該在此時破壞這些驚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