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扯!美國狂人挑戰高空跳傘「不開降落傘」著陸成功!

Luke Aikins

  高空跳傘是一個具有高度風險性的極限運動,而現年 42 歲的美國跳傘專家 Luke Aikins 卻要將這項運動的風險性再提高,近日他挑戰從 2 萬 5 千英呎的高空進行跳傘,但是卻以「不使用降落傘」為前提。讓每個觀眾都為這項挑戰捏了一把冷汗,而他的成功也讓他成為首位不使用降落傘就完成高空跳傘的人。

Luke-Aikins

  Luke Aikins 近日在美國加州西米谷完成了這項玩命的挑戰,而為了讓他能夠安全著陸,Luke 必須要在自由落體的過程中,準確地讓自己降落到一張特殊設計的安全網上。不過這張網子僅有大約三分之一個美式足球場那麼大,因此要達成此挑戰必須要有高人一等的膽量與技術。

Luke Aikins

  當然這項挑戰由旁人來看是何等的瘋狂,不過 Luke 其實也為此接受了長達兩年的訓練,他表示想告訴人們即使有時挑戰看似不可能,但終究可以透過努力來克服。

lukeaikinsgettyimages 58479611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