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站怕什麼! Pokevision 小精靈出沒地圖最佳代替品現身!

pokevision skiplagged 00

pokevision-skiplagged_00

Pokevision 令不少 Pokémon GO 帶來了捕捉化石飛龍、背背龍、啟暴龍的希望,但從上周末開始卻不能登入,最終宣佈關站,眾玩家皆失望。然而,一雞死一雞鳴,繼 Pokevision 之後,又一幅小精靈出沒地圖網站又出現了。

原本用作預訂機票和酒店的 Skiplagged 網站近日新增了一個小精靈出沒實時地圖網站,與 Pokevision 一樣,輸入地點或按下右下角的定位符號,就可以查閱你所在的位置的小精靈。比 Pokevision 更好的是,Skipolagged 提供的地圖介面遠比 Pokevision 為大,就算以手機登入也沒有太大顯示問題,而且可以定時更新位置資訊。最重要的是新增過濾器,選擇某一隻小精靈,就可以輕易地找出有關小精靈的位置。

pokevision-skiplagged_01

有了這幅地圖,小編的捕捉/進化啟暴龍之旅又可以開始了,有關網址可以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