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Pokévision 網站遭關閉!無法提供小精靈位置!

pokevision force closed 00a

pokevision-force-closed_00

Pokémon GO 由於稀有小精靈出現的位置時有不同,除了透過分享的情報之外,不少人可能會使用像 Pokévision 的網站,「實時」追縱小精靈最新的位置和時間,但是從昨日開始,尋找小精靈可能變得困難了。

Pokevision 網站昨日在 Twitter 發帖,指他們收到一些消息,並在同一帖子之中突然說,他們非常尊重 Niantic 和任天堂,情況似不妙。之後他們發佈壞消息,決定關掉網站。事實上從上星期六晚開始,Pokévision 網站即使可以登入,但已經不能使用,福布斯網站詢問過 Pokévision 的負責人 Yangcheng Liu 指,網站已經永久關閉,但沒有提及 Niantic 和任天堂有沒有對他們作出法律行動。

不止 Pokévisioin 網站,就連其他同樣可以偵測小精靈位置的網站同樣被關站,PokeHound.com 在原來應該顯示小精靈的網站介面覆蓋了一句「We tried our best 🙁 – Check Twitter for updates」。

pokevision-force-closed_02

不只如此,PokeHound 的 Twitter 帳號亦已被關閉,他們在 Twitter 帳號被關閉之前分享了一張疑似是 Niantic 的電郵,上面清楚顯示 PokeHound.com 可能違反了 Pokémon GO 的條款。

pokevision-force-closed_04

「替代」App 爆紅 App Store!網民卻指根本沒用!

不過,因為小精靈的位置涉及遊戲商的機密,經過今次事件,小精靈的位置可能會更保密,結果像 Pokévision 的完整代替品應該暫時不會出現。不過,在 App Store 也有大量同類應用程式,聲稱可以顯示稀有小精靈位置,而且因為 Pokémon GO 的關係,這些 App 已經充斥了免費榜頭 10 位,但因為這些位置往往都是從用戶分享,結果在 App Store 的評價普遍都是 3 星、2 星甚至 1 星,並批評這些應用程式根本不能用,明顯地看得出這些應用程式的用處其實很有限。

pokevision-force-closed_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