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okémon GO 波波極速升級大法!訓練員升級零難度!

pokemon go pidgey with more

pokemon-go-pidgey-with-more-xp_00

Pokémon GO 在香港推出 1 個星期,大家總共遇到多少隻波波?雖然波波就像被稱為「公廁」的波音蝠一樣常見,但不論是作戰、刷經驗以及可愛程度,波波遠比波音蝠好,而且在刷經驗值上也有巨大的幫助。

要做到波波刷經驗值的祕技,第 1 步你需要知道你需要一口氣進化的寵物需要多少糖果。在進化所需糖果數目之中,以波波、綠毛蟲、獨角蟲最少,一隻只需 12 顆,這三種小精靈之中以波波最常見,於是不少玩家選擇波波成為刷經驗值必用寵。小編試算一下,如果沒有課金,你能持有的波波數量理論上最多只有 250 隻(背包上限),當然你會擁有其他小精靈,於是擁有波波的數字可能沒有那麼多,就設定一個大家努力達到的數字試算吧。假設你要一次過進化 50 隻波波,一隻波波需要 12 顆糖果進化,進化 50 隻波波需要 600 顆糖果,你需要捕捉多 150 隻波波並立即出售才能儲到那麼多糖果數。你還要另外捕捉多 50 隻波波作進化用,合共需要 200 隻波波。

pokemon-go-pidgey-with-more-xp_01

為何波音蝠不行?遊戲內最常見的波音蝠需要 50 顆糖果進化到大口蝠(下圖),如果一口氣進化 50 隻波音幅,是需要 2500 顆糖果,你需要捕捉 625 隻波音幅才能做到波波同樣的刷 XP 效果。

pokemon-go-pidgey-with-more-xp_02

小編還未計算賣掉進化後的 50 隻比比鳥獲得 50 顆糖果,數量可以足夠進化 4 隻波波。

第 2 步,當然是想辦法儲齊所需的小精靈和糖果了,如果你的住所在 Pokéstop 以及草叢附近,波波垂手可得,如果不是,就去最近的公園或草地也可輕易捕捉。

pokemon-go-pidgey-with-more-xp_03

第 3 步,確保儲齊需要的波波和糖果之後,你可以在 ITEM 介面啟動 Lucky Egg,然後在 Pokémon 介面著手將波波全部進化刷經驗值,進化完手上的波波成為比比鳥之後,就可以賣掉手上的比比鳥。如果想賺到更多的經驗值,你甚至也可以在完成孵蛋里數前一刻開啟 Lucky Egg,然後在進化波波刷經驗的同時孵出小精靈(孵一隻蛋可獲 200 XP)。

pokemon-go-pidgey-with-more-xp_04

可以取得多少經驗值?

如果一口氣進化 50 隻波波,從捕捉到進化完成,預算可以獲得的 XP 隨時超過 50000。小編作一次非科學化的預算,每進化一隻小精靈會有 500 XP,利用 Lucky Egg 兩倍化就可以在 30 分鐘生效時間獲得 1000 XP,假設如果在 Lucky Egg 生效時間一口氣將 50 隻小精靈進化,獲得的 XP 是 50000,另外捉一隻寵有 100 XP,為了進化 50 隻,連同 150 隻要賣的合計,共需要捕捉 200 隻波波,即使在捕捉期間不會開 Lucky Egg,但仍會帶來 20000 XP,這數字還未計算投擲精靈球的 XP 獎賞,這次過程可以帶來超過 70000 XP。這樣做,距離封頂 Lv40 的 2000 萬經驗值又邁進一大步了。

留意的是小編對 XP 試算純粹是非科學的推算,獲得的 XP 數值可能有出入,但利用波波作刷經驗值工具,確實可以快速提升玩家等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