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投訴!用了盤古 JB 工具後信用卡、PayPal 竟被盜?

pangu jb tool not save for credit card paypal 00

pangu-jb-tool-not-save-for-credit-card-paypal_00

早前盤古和 PP 助手共同推出支援 iOS 9.3.3 盤古越獄,但是利用 PP 助手安裝越獄工具到你的手 iPhone 前,是需要輸入 Apple ID,引來私隱問題。最近有網民投訴,自己 JB 自己的 iPhone 之後,信用卡、PayPal 帳號竟然被盜,隨時引致金錢上的損失。

在 iOS 9.3.3 越獄工具發佈的時候,有不少教學已發現負責安裝越獄工具到手機的 PP 助手有「陷阱」,要求用戶開分身 Apple ID 或利用手機的方法解決,但是總會有不少人輸入真正的 Apple ID,結果大量網民中招了。有網民在 Reddit 投訴,自己的信用卡、預付卡、paypal 以及 Facebook 帳號均被盜,盜取帳號的黑客「來源」來自台灣、越南、中國的北京、或中國的其地地方,但因為有可能使用 Proxy 或 VPN 伺服器,真正的來源無法證實。

pangu-jb-tool-not-save-for-credit-card-paypal_01

當然,引致個人資料被盜除了是越獄工具造成,也可能是由 PP 助手、或其他安裝到 Windows 系統的惡意軟件造成,不論任何一個原因,事件引來私隱問題的警號。目前要為 iOS 9.3.3 越獄,除了利用 PP 助手之外,也可以利用這個方法從手機瀏覽器直接安裝,避開 PP 助手。

盤古否認指控!發聲明希望與網民一起查出真相!

盤古越獄後來在 Twitter 發出聲明,指他們和 25pp(PP 助手)並沒有透過駭走 JB 用戶的 Paypal 帳號,他們會調查並找出真相。為了與網民溝通,他們也專門開設一個 reddit 帳號。

總之,有非蘋果授權軟件需要用戶輸入 Apple ID 的話,大家千萬不要輸入,以免造成損失。不能為 iPhone JB 事小,有金錢損失事大。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