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團隊確認!以下裝置就算升級 iOS 9.3.3 也不能 JB !

how to jailbreak ios 9 3 3 pangu 00

how-to-jailbreak-ios-9-3-3-pangu_00

早前盤古團隊為 iOS 9.3.3 推出 JB 工具,雖然因為私隱問題廣受批評,但是仍然有不少用戶希望在 iOS 10 之前一嚐「越獄」滋味,然而,盤古團隊昨晚對外說明,這些 iOS 裝置並不支援盤古越獄工具。

有網民分享了盤古團隊在他們新開的官方 Reddit 帳號的訊息,指 iOS 9.3.3 的越獄工具只支援 64bit 的 iOS 裝置,32bit 不能支援,換言之持有 iPhone 4s/5/5c、iPod Touch(第 5 代)、iPad mini/2/3/4。盤古團隊雖然沒有解釋原因,但有網民 Saurik 指出如 JB 工具要支援 32bit iOS 裝置,越獄團隊需要付出雙倍時間開發。

pangu-jb-no-32-bit_01

如果持有以上裝置而又想 JB 的話,也許只能更換新 iOS 裝置了。(蘋果官網: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