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僅一人!竟製作出足可比擬 FFXV 的精美遊戲作品!

Lost Soul Aside

  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了一款全新的動作冒險遊戲《Lost Soul Aside》預告影片,影片一出就引起了大量玩家的關注,因為該作不僅與 Square Enix 即將推出的《Final Fantasy XV》有幾分神似,更誇張的是這款遊戲全出自「一名」韓國遊戲設計師之手。

Lost Soul Aside

  韓國獨立開發者 Yang Bing 表示自從在兩年前看到了《Final Fantasy XV》的預告之後,就以此為啟發想製作一款屬於自己的遊戲。而在經過了兩年的努力之後,《Lost Soul Aside》終於成型,但從該作的精美與華麗程度,很難想像背後的開發者竟然只有一個人。

  不過根據開發者表示,該作品距離完成還有很遙遠的距離,未來也會改變遊戲風格,讓它成為一款更有特色的作品。目前則是還不知道該作品的發售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