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貓Project》首款衍生遊戲《白貓tennis》免費登場!

Shiro Neko Tennis 1

  由 Colopl 推出,自《白貓Project》衍生出的運動類型遊戲《白貓tennis》免費登場囉!在這款網球遊戲中,玩家將隨著劇情進展環遊世界,挑戰各地的強勁對手。而除了《白貓Project》的登場角色之外,《白貓tennis》也將會有原創角色新登場!

Shiro Neko Tennis (1)

  《白貓tennis》強調玩家可以單指操控,透過「PUNICON」系統輕鬆打網球,只要移動你的一根手指,不論是發球、移動或是殺球都可以隨心所欲。而在比賽過程中只要持續對打就能累積技能量表打出必殺擊球,讓你掌握「超級技能」贏得勝利!

  除了 1 人遊玩的「巡迴賽」模式,你也可以與好友進行 2 人單打或 4 人雙打的「友情對戰」。再不然就是於「網球之塔」中與其他玩家比賽,一邊收集「鑰匙」並獲得報酬,朝著塔的最高層邁進。

  不同於一般的網球遊戲,《白貓tennis》可以讓你在比賽中評估角色的體力與戰況,適時利用賽前編入隊伍的 3 名角色來進行角色切換。而巧妙運用不同的「選手類型」與「球場屬性」更能夠幫你獲得更完美的勝利。

  遊戲中還有非常大量豐富的內容等著你來探索,對於喜愛網球遊戲與社交的玩家尤其不能錯過。現在就加入《白貓tennis》的遊戲世界裡,與其他玩家一起享受刺激的競賽樂趣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