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 15 TB 容量!Samsung 史上最大 SSD 產品正式推出!

Samsung PM1633a SSD 2 pcgh b2article artwork

電腦硬件中,最影響裝置的執行效能,就是硬碟的存取速度,不過作為新興的 SSD 產品,容量始終是比不上機械硬碟,但 Samsung 看來希望打破這個局面,正式售賣最新的怪獸級產品,就是容量高達驚人的15.36TB SSD 產品。

ssd

早在 3 月,Samsung 就發佈了一款企業級SSD PM1633a,容量最高達驚人的15.36TB,而這款產品現在正式售賣,CDW、SHI兩家美國零售點,售價分別10311.99美元、9690美元,可以說是天價產品。

df2bceb2ad45add

不過這款產品是企業級,售價高是相當合理的,PM1633a SSD基於 Samsung 自家開發的第三代3D V-NAND 48層立體堆疊TLC快閃晶片,單晶粒容量256Gb(32GB),16顆就可以構成512GB容量。

Samsung-PM1633a-SSD-_2_-pcgh_b2article_artwork

15.36TB容量版本,保留1TB左右作緩衝空間,還有32GB DDR3,讓常用資料可以快速存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