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Pokémon GO 更新後遺失遊戲進度怎麼辦?

pokemon go update account accident reset 00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0

Pokémon GO 昨晚推出 1.1.0 更新,隨即有大量利用 Google 帳號登入的網民向外求救,說自己的遊戲進度像老舊的 Gameboy 遊戲帶般遺失了,Willow 博士和三隻初始小精靈又出現了,啟暴龍、奇異花、水箭龜沒了。

小編更新之後打開遊戲,突然需要重新登入 Google 帳號並授權,小編如常地重新登入及授權,遊戲進度仍然存在。遺失存檔的重災區多數是利用 Google 帳號登入的玩家,相信是因為 Google 帳號授權的時候出現問題導致,於是有曾出現進度遺失問題但後來成功取回進度的網民在 reddit 分享了一個可能解決辦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1

1.打開這個連結,登入儲存 Pokémon GO 進度的 Google 帳號,找到「Pokémon GO」並移除權限。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2

2.之後回到 iPhone,移除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重新安裝。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3

3.打開遊戲,登入儲存 Pokémon GO 進度的 Google 帳號並重新授權。如果成功,你的遊戲進度就會回來了。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4

如果到現在未更新上 1.1.0 的話怎麼辦?

先更新 Pokémon GO 應用程式,打開之後你會發現應用程式會彈出 Google 登入介面,你必須登入儲存 Pokémon GO 進度的 Google 帳號並重新授權,遊戲進度就不會受影響。

pokemon-go-update-account-accident-reset_05

注意:以上方法是由網民提供,小編並不保證會取回遊戲進度,如果試過這個方法仍然不能讀取進度,你也可以按這裡向 Niantic 求助並嘗試取回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