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的「空間」!PlayStation VR 所需活動空間被公開!

TVG PS VR 9 20 6

Sony 早前正式在亞洲發佈了全新遊戲配件 PlayStation VR,可以讓你有如進入虛疑世界的視覺體驗,不過有不少用戶擔心,PS VR 會像微軟的Kinect一樣需要巨大空間才能進行遊戲。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關於 PS VR 所需空間。

TVG-PS-VR-9-20-6-798x350

最新的S VR技術說明中我們看到,產品要求現實空間大小為3m×1.9m的房間,PS VR距離PS Camera距離至少要有0.6米,官方建議玩家坐著進行VR遊戲,當玩家想要站立來體驗時,需要確保周圍沒有其它異物,防止受傷。

playstation-vr-play-area-700x344.jpg.optimal

Sony 設計師在設計PS VR時也充分考慮到人們的居住空間,外界不少人稱 PS VR 這個設計很貼心,對比 XBOX 360 Kinect 初推出時,有更大的優勢(在香港及日本地區,一般家庭難以符合當初的要求。

space-needed-for-ps-vr-image-79

Sony PlayStation VR 在亞洲地區發佈後,亦開放預訂,不過目前香港用戶只可以在動漫節上訂購(每日100 台…),網上訂購已全數宣佈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