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改 Win 10 最低硬件標準!目的是為了更安全?

hackers hack piracy

微軟推出的作業系統免費更新時間已經結束,為了可以再改進 Windows 10,吸引更多人下載,更新是目前最重要的,而現在微軟正在修改 Windows 10 PC 和流動裝置的最低硬件要求,希望硬件能夠符合新標準,讓裝置更加安全。

hacker

Computerworld 的報道,指微軟正在修改 Windows 10 PC 和流動裝置的最低硬件要求,PC 製造商應該在 Windows 10 PC、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加入一個基於硬件的安全功能,名為TPM 2.0。

Windows 10 background-970-80

TPM 2.0 將能夠幫助用戶更有效地保護裝置內的資料,TPM 2.0 安全層可以晶片及形式存在,並且在可信賴的硬件中,將個人資料加密,確保用戶的數據安全。

Windows 10

微軟希望使用Windows Hello 這項識別功能來取代傳統密碼,用戶可以利用指紋、人臉或者虹膜識別,解鎖 PC 裝置。

Kehadiran-Windows-10-yang-memicu-masala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