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 及 VR 才是未來!傳 Intel 將推出 AR 眼鏡裝置!

1469673290292

近來最多人討論的,當然就是 VR 虛疑實景裝置,不過正當外界集中在 VR 產品的同時,Intel 就正在開發一款 AR 裝置,並不是 Pokemon Go般使用手機來進行 AR,而是使用眼鏡設計,像 Google Glass 般使用。

1469673290292

Computerworld 的報道,Intel 公司目前似乎正在開發一款AR 裝置擴增實景功能,這款 Remote EyeSight 眼鏡主要是圍繞著遠端使用的概念而設的,將採用 Intel 開發的 Collaboration Suite for WebRTC 功能,以提升企業合作體驗。

reconjet-100673765-large

Intel 發言人拒絕對這款 Remote EyeSight 眼鏡發表評論,但是他表示, AR 及 VR 將會是 Intel 開發者論壇上的一大焦點。代表未來將會以全新方式設計。

Intel Haswell Xeon-1

Intel Recon Jet 智能眼鏡已經推出,不過跟AR 及 VR 並沒有太大關連,只是擁有 GPS 定位及心跳監測等運動功能,售價為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