劃破長空巨龍崛起!超熱血城堡守護戰!

q2

【列王的紛爭】最新力作!2016年MMO策略遊戲大作一【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於 Google Play 及 iOS 雙平台全面上架!玩家們快來加入台灣聯盟捍衛王者的榮耀。Clash of Queens: Dragons Rising 在全球已經取得破百萬下載的佳積,近日終於正式登陸港台兩地,當中可找到繁體中文選項(當然也可選英文)。喜愛即時策略 Game 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

q2

  • 應用名稱:Clash of Queens: Dragons Rising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巨龍崛起

一款即時戰爭類型的遊戲大作,遊戲中除了內含城堡策略經營要素之外,還有法師、巨龍、探險家協會等功能,讓遊戲在熱血的戰爭基礎上,更添增了魔幻色彩!玩家進入遊戲就可以看到自己的主城畫面,遊戲設計了十分淺顯易懂的新手任務指引,即使是第一次進入遊戲的玩家,也能透過新手教學快速的了解基礎升建築及任務等功能。

 

COQ_IM0006

【女王的紛爭:巨龍崛起】同時支援對應多國語言的 Android及IOS 正式版,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家匯集一堂,台灣玩家可在遊戲中與全球玩家共鬥競技,遊戲內的對決隨著國家實力逐漸增強,從個人層次的延伸,進而演變成一場虛擬的跨國籍世界大戰!

COQ_IM0013

立即加入聯盟!邁向勝利大道!!

加入聯盟才是王道!就算玩家強如葉問可以打十個,第十一個也會讓耗盡戰鬥力。這時,盟友就是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善用聯盟資源可以讓戰鬥過程事半功倍,聯盟幫助、聯盟領地….等,什麼!?還有聯盟工資!?這麼豐富的資源怎麼能再當天煞孤星呢?令人熱血沸騰的聯盟活動,一起挑戰世界BOSS,拿走聯盟專屬的榮耀!

COQ_IM0019

  • 應用名稱:Clash of Queens: Dragons Rising
  • 應用類別:SLG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