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鍛鍊去取勝?香港警方:Pokemon Go 可能影響公眾秩序!

Pokemon GO 1

早前 Pokemon Go 正式「殺入」香港,相信不少人都有玩過這個遊戲作品了吧?不知道大家覺得這部遊戲如何呢?不過由於 Pokemon Go 的這股熱潮實在太過興盛,有不少團隊號召市民到如屯門公園、旺角等地方一起捉小精靈,不過這樣的安排,就引來了香港警方的注意了。

Pokemon GO

香港警方表示,警方早在有關遊戲引入香港的時候,就已經知會市民不要因為遊戲而進入警署,但對於市民、網上團隊準備集會、一起玩有關遊戲警方就表示不太擔心在公園的集會,但希望市民在組織有關集會時,如可及早通知警方的話,就可以適當安排人手維持秩序,但如不通知的話,就可能因為太多人的聚集,而影響到公眾秩序,同時市民亦應時刻注意自己的財物不要因而招致損失。
160727024259_hongkong_pokemongo_tsw_park_976x549_getty_nocredi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