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 30 分鐘!Sony PlayStation VR 極速售罄!

PS VR 1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Sony 今天正式開售最新遊戲配件 PlayStation VR,而 Sony 亦在早上 10 時正,於網上開放預訂,但各位可能要失望了,因為 PlayStation VR 在開放預訂 30 分鐘,就已經完全售罄。

PS VR-1

Sony 在官方網站上開放預訂遊戲配件 PlayStation VR,分別有單購PlayStation VR,及PlayStation VR連鏡頭版本,售價為$ 3180 /$ 3480,在短短 30 分鐘,就被搶購一空,網站一度無法載入(證明同時有多人進入網站。)

PS VR-1

如果要購買 PlayStation VR ,又無法在網上訂購的話,該如何購買呢?香港的讀者,可以到香港動漫電玩展上訂購,在截稿前,筆者問及 PS VR 預訂量時,目前尚有 VR 數量可供預訂,不過各位來到時會否尚餘供應就不能保證了。

PS VR-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