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不上遊戲介面!?一個網站知道 Pokémon GO 伺服器狀態!

pokemon go server status 00

pokemon-go-server-status_00

在 7 月 28 日下午到夜晚,大家登入 Pokémon GO 伺服器有沒有問題?原來上述時間 Pokémon 伺服器一度故障,就算是 Google 帳號或 Pokémon Trainer Club 帳號也不能輕易登入。不過就算伺服器出現問題,不少人可能只是知道自己的手機不能登入,如何知道 Pokémon GO 伺服器狀態?

要知道 Pokémon GO 伺服器狀態,你可以登入一個名為 Pokémon GO status 的網站,它會分別以整體狀態,以及美洲、歐洲和亞洲的 Google 或 Pokemon Training Club 共 6 個伺服器逐個觀察,觀察伺服器的狀態,如果伺服器可以正常登入,網站顯示的 uptime 會顯示為 1,狀態顯示為「OK」,當伺服器的 Login Uptime 低於紅線的情況之下,伺服器的狀態就有機會顯示為「CRIT」,顯示你有機會不能登入 Pokémon GO 遊戲。

pokemon-go-server-status_01

有了這個網站,萬一不能登入的時候,這個網站也許會給你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