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危險】 Pokémon GO 玩家捉寵不慎與人碰撞!結果竟遭圍斬!

pokemon go server status 00

pokemon-go-server-status_00

Pokémon GO 遊戲在港推出後,不少人打開手機,邊行路邊看著手機介面捕捉小精靈。有時候真的不會留意身邊有沒有物件或人物碰撞。如果不慎撞到一些不應該撞的人的話,結果可能會十分致命。

香港蘋果日報報道,2 名印巴裔 Pokémon GO 玩家正在香港慈雲山玩 Pokémon GO 捉寵,期間曾與 2 名男子碰撞,本來無傷大雅,但那 2 名被撞的男子卻帶來 10 多個 20 多歲的持刀惡人報復,印巴裔人士被圍斬逃走,持刀惡人們見達到威嚇目的後不敢久留,其中一名被圍斬的玩家前額和背部受傷,途人見狀報警。最終救護車把傷者送院沿療,警察亦曾到場追截兇徒,但沒有發現。

Pokemon GO Fans Converge At Sydney Opera House

玩 Pokémon GO 真的要注意身邊的事物,如有危險或受傷應第一時間尋求協助甚至報警處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