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公轉中的光點!原價 US$1.99 的 Orbitum 限免!

Orbitum00

小品休閒遊戲是許多人打發時間的好選擇,現在又有一款休閒遊戲要介紹給喜歡玩手機遊戲的人囉!這款《Orbitum》的遊戲擁有極簡單的操作、介面及規則。但是挑戰起來卻沒有看起來那麼容易,一開始玩家可能還會完全抓不到本作的節奏,不過玩上一段時間之後,卻會一再地挑戰而無法自拔喔!

Orbitum00

在本作中沒有指定任務、沒有關卡設計,只有一圈又一圈的圓圈。玩家將會扮演在這些圓圈上公轉的光點,藉由觸碰螢幕的方式,光點就會往外圍的圓圈移動。不過可別以為待在同一個圓圈上就會沒事,因為這些圓圈會不斷地往畫面中央收縮,若是光點太接近中央可是會直接失敗的唷!

Orbitum02 Orbitum04

當然啦!在這些不同的圓圈上會有不同的阻礙或加分道具,加分道具就不必說了,若是不小心撞到阻礙物的話那就會一命嗚呼了。而隨著遊戲進行難度也會逐漸遞增,速度將會愈來愈變幻莫測。對於喜歡小品遊戲的玩家來說,肯定是不容錯過的啦!

  • 軟件名稱:Orbitum
  • 軟件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