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女超人 SuperGirl 男女主角造型首看!

Superman 1st Look Supergirl 5d88e

即將在 10 月 10 日播出的 SuperGirl 電視劇備受矚目,其女主角「女超人」是 SuperMan 的表姊。多年來一直隱藏著自己的身分,直到一次成功營救了一架飛機後,開始獲得自信成為了家喻戶曉的英雄「女超人」。今天 CW 電視台率先發佈男(Tyler Hoechlin 飾演)女(Melissa Benoist 飾演)主角的服裝照片。

Superman-1st-Look-Supergirl-5d88e

雖然說是 SuperGirl 電視劇,不過超人在內也有相當重要的戲份,從 SuperGirl 第二季開始將和另外三部劇集《明日傳奇》、《綠箭俠》、《閃電俠》產生交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