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RUSH!跑跳碰樂園 》事前登錄活動熱烈進行中 !

linerush1

linerush1

繼廣受歡迎的《 LINE 熊大農場 》之後,LINE 又有新遊戲即將要推出囉 ! 以 LINE FRIENDS 全明星為號召力的可愛跑酷遊戲《 LINE RUSH!跑跳碰樂園 》目前正在熱烈展開事前登錄活動,只要將遊戲官方帳號加入好友,在遊戲上線後即可獲得 15 顆紅寶石與扭蛋券,若將活動分享給 LINE 好友,還可獲得更多獎勵哦 ! 一起來看看這個遊戲有什麼特色,並掃描下方 QR Code 來參加吧 !

linerush2

linerush8

linerush4

linerush5

linerush6

linerush7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rqJpxl7i5E&w=400&h=22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