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LEGO 大玩懷舊風!今昔香港景物完美重現!

lego acg

今年的動漫節中,除了 Sony 等等是必去的地方之外,還包括了 LEGO 作品展,今年 LEGO 以「香港昔今」作為主題,在場內展出了多個懷舊以現今的香港場照作對比,同時更有發售在外國已經賣得發紅發紫的「TECHNIC 系列 Porsche 911 GT3 RS」於會場內發售,絕對不能錯過!

lego acg

今年 LEGO 邀請了多位香港 LEGO 達人合作,用上了多達百萬個積木,組裝成啟德與赤臘角機場、新舊中環、大排檔、工業大廈以及生活用品等,讓大家可以重新體驗及見證香港的歷史變遷。同時場內亦展出「樂高建築師大賽」入圍及得獎作品。現在一起來看看今年 LEGO 的作品展。

DSC_3907

DSC_3911

DSC_3912

DSC_3926

IMG_8842

IMG_8843

DSC_3909

DSC_3908

DSC_3910

DSC_3927

 

DSC_3913

DSC_3915

IMG_8841

DSC_3917

 

DSC_3916

IMG_8854

IMG_8856

DSC_3931

DSC_3930

IMG_8858

IMG_8859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5wy0YhCuu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