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移動 時間才動!獨特射擊遊戲體驗《TIME LOCKER》!

TIME LOCKER 1

  有些人可能知道《SUPERHOT》這款射擊遊戲,該作品以一種當玩家移動,時間才會前進的方式創造出了特別的遊戲體驗。而在 iOS 平台,你也可以透過《TIME LOCKER》這款射擊遊戲來獲得類似的玩法。遊戲中玩家將操作著動物在一片冰天雪地上奔馳,不過若只是一味地往前衝可是會被其他動物們撞個四腳朝天,因此你的「停止時間」的能力將會發揮最大的效果。

TIME LOCKER (1)

  玩家要透過滑動手指的方式來讓畫面中的動物進行移動,而在移動時,我們的動物也會自動射擊子彈來排除前方障礙。但是子彈的射擊範圍非常有限,因此大多數的情況之下玩家還是必須要自行躲避其他動物的撞擊,並利用停止移動來暫停時間,仔細思考下一步的路線。

  不過躊躇不前可是不被允許的,當玩家開始遊戲後,後方的路面就會開始崩陷,所以千萬別猶豫太久。隨著遊戲進行玩家也有機會收集更多的動物與武器,或是遇到更大的威脅。而要如何排除威脅就全看玩家的實力啦!

  • 應用名稱:TIME LOCKER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