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絢爛彈幕射擊《雷霆鳳凰戰機2》免費登場!

Phoenix II 1

  喜歡玩彈幕射擊遊戲的玩家注意啦!最新推出的《Phoenix II》你可千萬別錯過,這款遊戲不僅有著非常炫爛的聲光效果,而且玩起來絕對是刺激感十足。遊戲還包含了 40 艘戰艦收集和升級,每艘船都有自己獨特的武器和兩個特殊能力。

Phoenix II (1)

  有趣的是遊戲是透過程式性內容生成器每天都會生成一個全新的任務,世界各地的所有玩家都會一起遊玩這個每日任務,並在排行榜中分享他們的得分。

  不過《Phoenix II》雖然強調華麗的聲光效果,但個人認為有些太過華麗,反而讓人看得有些吃力。但大體上來說《Phoenix II》依舊是一款佳作,喜愛彈幕射擊遊戲的你,絕對要嘗試看看喔!

 

  • 應用名稱:Phoenix II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