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A 全新奇幻卡片遊戲作品《Deckstorm》免費上架!

Deckstorm 1

  由 DeNA 所推出的原創卡片戰鬥遊戲《Deckstorm》免費上架囉!遊戲比起一般的卡片戰鬥來說,決鬥的方式較為簡單,每場對決的時間也是極短。你還可以與其他玩家進行大約 5 分鐘的 PvP 戰鬥,並收集卡片來強化自己的牌組,想辦法讓自己獲得最強的頭銜。

Deckstorm (1)

  在戰鬥時,遊戲會依照雙方玩家卡片總和的速度值來決定攻擊的先後順序,接著玩家就得要在戰鬥檯上放上三張卡片來進行攻擊與防守的對決。直到將一方的卡片全部消耗殆盡,另一方即可獲勝。

  有趣的是遊戲中的卡片是可成長的,也就是說只要讓卡片參與更多的戰鬥,或是收集到更多相同的卡片,就可以強化它們,讓即使是最基本的卡牌也可以發揮很好的戰術效果。

  而遊戲的戰鬥也不只是參照雙方卡片的攻擊、血量數值來決定勝負,另外像是元素剋性、技能等都會大幅度地影響戰局,甚至連技能都還有機會在戰鬥中成長,讓你的戰術更多元化。

  若是你不喜歡冗長的卡片戰鬥,或是想要體驗不一樣的對決樂趣。DeNA 所推出的《Deckstorm》都是一款值得嘗試的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