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獨佔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台灣發售資訊!

GTSport

  SIET 今日宣布, PS4 獨佔遊戲《Gran Turismo Sport》(中英文合版)將於 2016 年 11 月 15 日在實體店鋪推出一般版(NT$1,690)、限定版(NT$1,790)和典藏版(NT$3,590);PlayStation Store則會推出數位下載版的一般版(NT$1,690)和豪華版(NT$1,790)。並從今天開放預購。

GTSport

實體店鋪預購特典:

  在實體店鋪預購一般版與限定版的玩家將可獲贈 Gran Turismo Sport 原創玻璃杯,預購典藏版的玩家將可獲贈 Gran Turismo Sport 原創設計雨傘。

GT Sport (1)

PlayStation Store預購特典:

  預購數位下載版的玩家則可獲得 500,000 的遊戲點數、動態主題和下列 3 台車的先行取得權。

  • Mazda LM55 Vision Gran Turismo Gr.1
  • Peugeot 908 HDi FAP – Team Peugeot Total
  • Ford Mustang Gr.B Rally Car
產品陣容:
  • Gran Turismo Sport 一般版,建議售價 NT$1,690。

GT Sport (2)

  • Gran Turismo Sport 豪華版(數位下載版),收錄 DLC 特典、8 台車的先行取得權、100 萬遊戲點數、PS4 個人造型、塗裝貼紙包、頭盔,建議售價 NT$1,790。
  • Gran Turismo Sport 典藏版,包含特殊設計 1/43 汽車模型(Nissan Concept 2020 Vision Gran Turismo)、蒐藏盒,建議售價 NT$3,590。

GT Sport (3)

  • Gran Turismo Sport 限定版,包含限定鐵盒包裝、DLC 特典、8 台車的先行取得權、100 萬遊戲點數、PS4 個人造型、塗裝貼紙包、頭盔,建議售價 NT$1,790。

GT Sport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