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徹底杜絕小精靈!教育局將要求任天堂取消園內小精靈 / Pokéstop!

13754693 1622150874741978 5471252523096654137 n

Pokemon GO 日前正式登陸香港地區,相信各位香港讀者也親身體會了,以往像廢墟的街道也變得人來人往。Pokemon GO 徹底影響了上班族和學生的「生活」,不少公司更發公告要求工作時別玩 Pokemon GO,還有 1 個月就踏入開學日,為了讓學生在學習的同時不會分心玩 Pokemon GO,教育局終於出招了!

13754693_1622150874741978_5471252523096654137_n

雖然現時還是暑假,不過不少家長和教師已經開始擔心,自己的孩子因為 Pokemon GO 日夜在街上流連,擔心到了 9 月開學時期還依舊如此瘋狂,為此特意想教育局遞信表示希望教育局聯絡 Pokemon GO 開發商協調。

教育局表示也注意到 Pokemon GO 的影響力,表示非常擔心學生的學習情況的健康,決定將會聯絡任天堂,希望驅除香港地區學校內的小精靈和 Pokest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