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著魔無法停止的籃球遊戲 ! 《 Dunkers 》逗趣灌籃 !

dunkers1

dunkers1

《 Dunkers 》是一款相當有趣的灌籃遊戲,角色設定相當可愛,會莫名的讓人一直想玩下去,這個遊戲的目標很簡單,就是不停地灌籃,灌到你著魔為止 !

dunkers2

▲遊戲共有三種模式,街機模式、生涯模式和兩人對戰模式。

dunkers3

▲玩家將利用虛擬搖桿來控制人物的動作。

dunkers4

▲玩家將置身在左邊,要奮力的將籃球灌入右邊的籃框 !

dunkers5

▲遊戲中的人物雙手會不斷的旋轉,要想辦法讓旋轉中的手觸及籃球,並趕快點擊右鍵往右移動灌籃 ! 若敵方要灌籃則要趕快點擊左鍵回防,盡量讓旋轉中的手觸及並搶回籃球。

dunkers6

▲有的角色外型真的十分逗趣可愛,擊敗越多強敵後,能夠解鎖的奇怪人物將會越多哦 !

dunkers7

▲在成功灌籃的那一剎那真是爽感十足啊 !

dunkers8

▲支援兩人同螢幕對戰,和朋友用 iPad 一起玩肯定非常刺激有樂趣哦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Xex7fkLkE&w=400&h=225]

小編速評 : 人物的設計相當滑稽,操作卻意外的流暢,配樂也相當明快,非常有趣又特別的一款作品 !

  • 應用名稱:Dunker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