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 台灣、香港區發售情報正式公開!

PS VR

  在今日的 PS VR 亞洲區發布會中,SIEJ 正式公佈了台、港地區的 PS VR 銷售情報。首先在台灣及香港地區 PS VR 將與全球同步推出,預定將於 10 月 13 日正式發售。價格為台灣區 12,980 台幣、香港區 3,180 港幣。

PS VR

  在同捆組部分,香港地區將會推出 PS VR 頭戴顯示器搭配 PS Camera 的同梱套裝組,價格為 3,480 港幣,並且將於 7 月 29 日開放預購;台灣地區將會推出 PS VR 頭戴顯示器搭配 PS Camera 的同梱套裝組,價格為 14,480 台幣。另外台灣區還有搭配 PS Camera 以及 PS Move 控制器的同梱組,價格為 16,480 台幣,將於 7 月 30 日開放預購。

  此外 SIE 全球工作室總裁吉田修平也宣布由 PlayStation 第一方廠商所推出的 PS VR 作品都將會支援中文、英文及韓文。

PS VR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