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Pokémon GO Club 伺服器當機!無法登入遊戲!

20151210135702286

20151210135702286

Pokemon GO 可以使用 Google 或 Pokemon Trainer Club 帳號登入,17:15 開始本站發現無法使用 Pokemon Trainer Club 登入,而使用 Google 則可成功進入遊戲!

FullSizeRender

▲ 正當小編以為是帳號問題(因此剛才小編用帳號實測 Pokemon GO 外掛)時,原來連 Pokemon GO Club 官網也無法登入。

IMG_0280

▲ 註冊新帳號也無法登陸,確認是 Pokemon Trainer Club 帳號問題。

18:52 更新:伺服器恢復正常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