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首個滿級精靈大師現身!經驗值高得令你瞠目結舌!

pokemon go lv 40 00
pokemon-go-lv-40_00
(設計圖片)

Pokémon GO 在歐美只是推出了 1 個月,在日本和香港也只是推出了半星期至 1 星期。除了知道小精靈等級本身有極限之外,究竟玩家等級也有沒有極限!?最近有美國 Pokémon GO 大師成功把帳號的等級升滿了,使用的方法、需要的經驗值、擁有的小精靈,也會令你瞠目結舌。

Pokémon GO 「精靈大師」 _problemz 在 reddit 分享目前以正常渠道幾乎無法做到的事情,就是訓練員滿級,他分享了 4 張照片,顯示升級到 Lv40 的時候的模樣。Pokémon 玩家每升 1 個等級,去到下一個等級需要的經驗值會越來越高,如果要升滿 40 等級,需要 500 萬 XP,捉一隻小精靈只有 100 XP,如果不用外掛,可想而知要捉多少小精靈、到達 Pokéstop 數目、進化和孵化小精靈才能做到。不過,最驚人的是,他的小精靈基本上是真.小智(レッド,不是有後宮的 サトシ)等級,包括一隻超過 3375 CP 的啟暴龍,水伊貝、鋰魚龍、怪力、卡比獸、大呆獸、奉神犬、高超鴨的 CP 值均高於 2000。另外,亦因為他升級到 Lv 40,他獲得大型高級球、全回復藥等等大量獎勵。

pokemon-go-lv-40_01

不過,因為他承認這 Lv 40 的帳號是用外掛升級,作為 Pokémon GO 玩家的他,不想令玩家生厭之餘也希望玩家以官方途徑升級,結果他連道館都沒有攻打過就要求 Niantic 刪除他的帳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