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這樣做!Pokémon GO 隱藏隨時令遊戲需要重啟的漏洞!

pokemon go first bug find my me 00

Pokemon GO Fans Converge At Sydney Opera House

Pokémon GO 在香港推出了數日,在美澳紐發佈亦不足 1 個月,始終會存在一定的漏洞。小編某一晚在沙田捉寵,發覺在捕捉小精靈的時候,道具介面不能退出,小編依稀記得問題的流程之下,重演「劇情」三次,證實漏洞存在。而這個漏洞是由用戶的操作引發的,因此頗為嚴重,因此必須分享。

  • 整個漏洞是,當小精靈擺脫精靈球後並且逃離視野的一刻打開道具選單,你會被鎖定在道具介面,不能退出地圖。

漏洞出現條件

  1. 在路上遇上小精靈、點擊它進入捕捉介面
  2. 小精靈從精靈球掙扎出來並主動逃走(玩家沒有按左上角的逃走按鈕)
  3. 小精靈逃走之後,未退出,按右下角的背包按鈕打開道具清單
  4. 你會發現道具清單不能退出

pokemon-go-first-bug-find-my-me_01

中招重災區

LV.8 以上的玩家都有機會中招,因為 LV.8 可以使用 Razz Berry(ズリのみ、中譯紅蔓莓)誘捕小精靈,而這道具是需要打開道具選單選擇使用。

0701

解決方法

中招的 Pokémon GO 玩家請在多工介面 Kill App 並重新啟動,問題可解決,但小精靈始終都是逃走了……

pokemon-go-in-iphone-landscape-mode_10

預防方法

捕捉小精靈別心急,小精靈從精靈球逃脫的時候,是需要一段時問連接伺服器,在你的帳號之中減少一個精靈球,以及決定小精靈是否逃走,小精靈要逃離你的視線,你不能使用精靈球和其他道具,因此如果小精靈從精靈球逃脫,等待一會確保牠沒有逃走,就可以繼續捕捉或使用道具。

pokemon-go-electric-and-data-test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