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會場必玩! PlayStation VR 遊戲展區 4 大重點!

13731000 1109011315788189 287607638920047230 o

一年一度香港動漫電玩展即將在明天開幕,在這個大會中,各公司都展示出最新產品,而最多人關注的產品,當然是剛剛在 亞洲地區發佈的 PlayStation VR 吧?現在就為各位介紹一下,在展覽中的 PS VR 區。

13731000_1109011315788189_287607638920047230_o

1:VR 展區!多款遊戲任你玩!

Sony 在會場中,將會展示各個 VR 遊戲,讓各位可以率先體驗進入遊戲世界的體驗,當中包括《Farpoint》、《Batman:Arkham VR》、《Final Fantasy XV VR Experience》、《Kitchen》、《Until Dawn:Rush of Blood》。及《The Playroom VR》。

2:全新射擊配件 Aim Controller!

DSC_3885

射擊配件 Aim Controller 是今年首次在動漫電玩展中,到底這個新的瞄準器與過去推出的遊戲瞄準器有甚麼不同呢?體驗接近真實的 1 : 1。

Aim Controller-3

在遊戲中,筆者嘗試使用過去遊戲瞄準器的方式進行遊戲,結果準確度大跌,隨後嘗試使用真槍的射擊方式來描準,就開始擊中目標,描準時,更需要將你頭部移到槍的準星上,才能看到紅點瞄準,個人認為,日常有進行 War Game (野戰遊戲)的玩家,會更容易得心應手。

3:遊戲體驗!

Aim Controller-1

筆者測試這些遊戲中,最感到特別的,就是《Farpoint》及《Final Fantasy XV VR Experience》,首先介紹《Farpoint》。

maxresdefault-13

《Farpoint》是一款專為 VR 而設的遊戲作品,配合射擊配件 Aim Controller,感覺就像是進行真實戰鬥一樣,不過遊戲尚在開發階段,存在不少 bug,因此在移動時,有機會卡著,無法快速逃跑,因此玩起來容易頭暈。

版本 2

而《Final Fantasy XV VR Experience》,雖然有 VR 模式,不過遊戲本來並不是為 VR 而設,動作只有數個固定地點,因此玩起來並不完美,但畫面特效設計相當不錯,還是值得一試的。

4:預訂時間!

13659031_1110047862351201_3205039749820601008_n

PlayStation VR 在較早時間已經發佈了,香港地區可以在明天於動漫節會場預訂,售價為 $3180 ( 只有 PS VR ),而 PS VR 連鏡頭版本,需要 $ 348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