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 iOS 9.3.3 越獄工具更新!iPad Pro & iPod Touch 用戶可以放心用

Screenshot 2016 07 28 11.46.23

自從盤古越獄團隊在日前推出越獄工具後,越獄社區再次熱鬧起來,讓人振奮的是,盤古越獄團隊時隔多年成功再次創造 Safari 越獄方法以及「另類完美越獄」,可惜的是雖然聲稱支援 iPad Pro / iPod Touch 6,不過有以上兩款設備的用戶越獄後發現問題非常多,系統頻頻奔潰,盤古越獄團隊現在已經極速修復了相關的問題。

Screenshot 2016-07-28 11.46.23

盤古越獄團隊推出盤古越獄工具 v1.1 版本更新,主要修復了 iPad Pro / iPod Touch 6 的越獄問題,此外並未說明有否修復其他越獄問題。

小編近日來也非常留意越獄的情況,還會經常瀏覽各大論壇,這次的 iOS 9.2 – iOS 9.3.3 越獄並沒有太多用戶反映出現問題,可見這次的越獄做的非常成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