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OS 專用八達通流動讀寫器!終於可以「任玩 / 任 Check」八達通卡!

IMG 0260

作為香港人,最方便的付款方式當然是八達通,不過你有沒有嘗試過忘記八達通還有沒有錢,但是 iPhone / iPad 又無法查到,或者沒錢後不想到便利店充值 / 沒信用卡自動續費。如果是用 Android 就可以利用一個 App 快速讀取八達通的資料,那麼我們 iPhone / iPad 用戶又該怎麼辦呢?八達通公司於日前終於推出 iOS 專用的八達通流動讀寫器,八達通流動讀寫器是由八達通公司與 Sony 合作提供。

IMG_0248

八達通流動讀寫器是專為iOS用戶而設,配合 O! ePay App 及八達通 App,用戶便可使用以下服務。

kk

八達通流動讀寫器開箱

IMG_0253

八達通流動讀寫器包裝盒外還有一個 Sony 包裝盒

IMG_0250
使用指南
IMG_0263
開關鍵
IMG_0264
釣勾設計
IMG_0262
充電接口

IMG_0260

讀卡器與八達通一樣大小,這次直接使用八達通 App 作示範,看看掃描八達通的資料需要多久!

首次使用需要登記讀取的八達通資料

讀取八達通資料耗時約 5 秒,速度還算中規中矩!

  • 產品名產:八達通流動讀寫器
  • 產品零售價:HK$228
  • 產品銷售地點:7eleven港鐵沿線分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