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想不到的學歷要求!JobsDB 有公司招聘 Pokémon 訓練員!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在外國有公司招聘 Pokémon Go 的訓練員,可能大家都會覺得相當羨慕,有這種每天都需要玩個遊戲就有可以受薪的工作。如果你是身處於香港的話,你不用再羨慕了,因為近日在求職網站 JobsDB 上,有公司推出了一個招聘廣告,正正就是招聘「Pokémon Go! 寵物小精靈訓練員」。

160727101409_cn_pokemon_hongkong_02_976x549_gettyimages_nocredit

工作內容就是需要在公司加油站的附近 PokeStop 中使用「Lure Module」吸引小精靈,同時需要捕捉罕有的小精靈。不過最令人嘖嘖稱奇的,不只是香港竟然也有這一類世間少有的,而是其學歷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在學歷要求上,要求求職者在學歷上最低需要 Pokémon Go Level 5,懂得操作智能電話,這個幾乎是每位「現職」訓練員也具備的「學歷」喔。雖然沒有列出薪金,而且是一份兼職,但如果有多餘時間的話,不妨一試喔。

screenshot 2016-07-28 12.50.47

JobsDB 求職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