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秒決定勝負!《Deity》讓你感受戰場的瞬息萬變!

Deity 1

  平時無聊想玩點遊戲打發時間,但一般遊戲不是沒有新意,就是只能跟 AI 對戰?線上遊戲又嫌太耗時間嗎?那麼《Deity: Elementals》這款快節奏線上即時戰略遊戲絕對能滿足你的要求,透過快節奏的對戰與多變的元素,讓你感受逼命的刺激!

Deity (1)

  遊戲的玩法非常簡單,每一回合玩家有五秒鐘的時間決定下一回合的前進路線,而當角色前往指定的位置後,就會依照該位置點上的指令進行不同方式的攻擊或是能力加成。

  而這些戰鬥的元素非常多樣化,從範圍攻擊、指定攻擊、隨機傳送、冰凍對手、血量恢復及其他大量的元素,都會在每一回合造成不同的結果。若是運氣太差,也有可能會在第一回合就直接被淘汰,但只要你能夠在這五秒時間內洞悉對手的思想,並且把握時間決定路線,那麼即使運氣不佳你也能反敗為勝。

  除了每一回合都會有一整排新的元素加入戰鬥之外,玩家也必須盡可能地快速決定路線,因為若是你與其他對手選擇到了同樣的位置,那麼搶得較慢的一方不僅會被推開,還必須扣血懲罰。

  如此令人心驚膽跳的快速對戰引起你的滿腔熱血了嗎?嘗試一下這不同以往的線上對決,考驗自己的反應與智慧吧!

  • 應用名稱:Deity: Elementals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