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迷必玩!操控感極佳的機車競速《Real Moto》!

Real Moto 1

  《Real Moto》是為機車愛好者所設計的競速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騎乘著自己的機車,與其他車手進行競速,並挑戰 150 個以上的任務。遊戲雖然畫面稱不上是頂尖,不過操作感頗佳,玩起來非常容易上手,不論是競速遊戲的新手或是老手,想必都能體驗箇中樂趣。

Real Moto (1)

  遊戲包含了 11 種獨特的機車,並且可以藉由結合升級、賽車服、頭盔等內容,創造出充滿個性的機車。而在《Real Moto》裡,你還可以享受根據難度征服各種賽道的競賽模式,以及與全世界的玩家競爭名次的世界紀錄模式。不斷地練習,不斷地挑戰,超越自己的紀錄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