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上癮!鴨子滾滾《Duck Roll》體驗推箱解謎的全新樂趣!

Duck Roll 1

  各位玩家有玩過《倉庫番》嗎?那獨特的推箱子解謎方式總是令人難忘,在許多遊戲中也都可以看見類似的謎題。而這款《Duck Roll》可說是活用了《倉庫番》的解謎方式,玩家將扮演一隻滾來滾去的鴨子,在每道關卡裡透過滾動來抵達終點。而過程中,你必須要推動各種箱子、觸發機關,才能順利過關。

Duck Roll (1)

  藉由滑動手指,玩家要在這 100 多道的關卡中,挑戰用最少的滾動次數過關。而隨著關卡的前進,不僅箱子的種類會增加,機關也會越來越多,甚至會出現恐怖的爆破陷阱。你能夠承受這種壓力並成功解開謎題嗎?好好思索要如何讓鴨子安全抵達目的地,訓練一下你的腦袋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