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通勤」遊戲!在交通壅塞的街道上挑戰你的駕駛壓力!

Commute 1

  在路上開車,最討厭遇到的情況就是塞車了,不過在通勤時間,路上總是車水馬龍。你要如何在車陣中維持一個良好的駕駛表現可就是一大考驗了,而這款遊戲《Commute: Heavy Traffic》就將考驗你的駕駛壓力。你不僅要設法避免撞到前方車輛,後方車輛對你更是毫不留情,切換車道也是需要技巧。你準備好接受考驗了嗎?

Commute (1)

  遊戲有兩種操作模式,不過不管是哪一種玩起來都是難上加難,因為車陣的移動與停止的時間無法預測,因此要踩多久的油門,以及要何時剎車完全仰賴玩家的反應力。但可別以為你可以待在原地不動,因為後方車輛將會毫不留情地追撞你。有時,玩家也必須看情況適時切換車道,這可又是另一大考驗了。

  隨著你在遊戲中獲得的金幣,你也可以購買更多的車輛來豐富自己的遊戲體驗。但要想在這車陣中生存,你的反應力與駕駛技巧還是最重要的關鍵,奉勸沒有耐心的人可別輕易嘗試,不然可是會很容易玩到上火的喔!

  • 應用名稱:Commute: Heavy Traffic
  • 應用類別:技巧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