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Chrome 大更新!新增令網頁讀取速度幾乎倍增的新功能!

ios google chrome amp search result 00

ios-google-chrome-amp-search-result_00

iOS Google 今晨推出 52.0.2743.84 版本更新,用戶可以從 App Store 下載,今次更新主要集中在一個功能,而這個功能(作為一個技術),可以令網頁速度提升近 1 倍。

今次更新,iOS 版 Google Chrome 帶來了名為「AMP」的新網頁技術支援,用戶可以從 Google 搜尋搜尋到以 AMP 技術刊載的文章。AMP(Accelerated Mobile Pages)是 Google 和 Twitter 聯合發佈的新網頁技術,在網站載入時只顯示重要內容和圖片,作用有點像 Feedly 之類的簡易閱讀模或。在這個技術之下 Google 聲稱網頁載入速度可以加快 15-85%。目前 AMP 功能不是所有網站均適用,但部分主要網站例如 Buzzed、Huffington Post、甚至 9to5Mac、9to5Google 也支援這個技術,未來瀏覽網頁將會變得更快。

ios-google-chrome-amp-search-result_01
圖片來自 9to5Mac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iOS)
  • 支援平台:iOS 9.0 或以上
  • 分類:瀏覽器
  • 下載地址:iTune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