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阿薩斯青銅雕像現身台中草悟道 台灣又多一觀光必去景點!

001

001

港台的魔獸迷,這下又多了一個必定朝聖的觀光景點了!推出諸多遊戲的大廠 Blizzard 近日將大受歡迎的《魔獸世界》經典角色,巫妖王阿薩斯的青銅雕像,擺設在台灣台中的草悟道南段區域。此雕像高約 4.5 公尺,寬 4.6 公尺,看起來氣勢十足。

kk

巫妖王阿薩斯是亞太地區首座《魔獸世界》雕像,另外兩座分別是歐洲總部的凱利根,以及美國總部的獸人霜狼騎士雕像。而本次巫妖王的幕後推手,便是好萊塢特效與原型大師 Steve Wang 王孫杰先生;他出生於台灣,九歲前往美國,並發展自己的創作天賦,推出多個電影或遊戲人物造型作品。阿薩斯這個青銅雕像則是團隊費時九個月打造而成,幕後的辛苦可想而知,大家可以看看幕後的紀錄影片: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4alIhGKeg]

這個雕像將會擺放在台中八年的時間,很高興台灣又多了一個傲視亞州的新景點,如果對台灣旅行有興趣,不妨參考我們曾經撰寫過的專題喔。

 

002

看巫妖王每天跟歐巴桑一起跳舞,也別有樂趣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