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率先看!全新射擊配件 Aim Controller 帶來真實射擊體驗!

Aim Controller 3

一年一度香港動漫電玩展中,Sony 當然會在展會中,展示全新的 PlayStation VR 裝置,同時更推介新設計的射擊配件,名為 Aim Controller ,我們一同看看這款新配件到底有何特別之處!

Aim Controller-3

Aim Controller 是今年首次在香港動漫電玩展中展示的產品,這個新的瞄準器與過去推出的遊戲瞄準器有甚麼的地方,就是可以帶來接近真實的 1 : 1 的動作體驗。

Aim Controller

在遊戲中,筆者嘗試使用過去遊戲瞄準器的方式進行遊戲,結果準確度大跌,隨後嘗試使用真槍的射擊方式來描準,就開始擊中目標,描準時,更需要將你頭部移到槍的準星上,才能看到紅點瞄準。

Aim Controller-1

個人認為,日常有進行 War Game (野戰遊戲)的玩家,會更容易得心應手,只要在正常運作距離下, Aim Controller 可以完美地配合用戶的動作移動,例如檢查槍身,相當真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