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展必玩系列!《GT Sport》模擬駕駛艙首度開放搶先試玩!

DSC 3901

今年動漫節即將在明天舉行,今年 Sony 的展區將會分為 6 大遊戲主題區,除了大家必玩的全港最大型 PS VR 體驗館之外,還包括了相當大型的「GT Sport 極速體驗館」、「PS4 遊戲專區」、「PS Vita 遊戲專區」、「18+遊戲區」、「PS Plus 主題拍照區」等等。今次參展,合共提供了 38 款遊戲供大家試玩,當中更包括了 16 款尚未推出的遊戲,但是要說到一定要排隊玩的話,除了 PS VR 之外,就是「GT Sport 極速體驗館」了。

DSC_3901

《Gran Turismo SPORT》是一款還沒有正式推出的殿堂級賽車遊戲,相信大家都對這部遊戲大作絕不陌生,Sony 在這一次的展區中,將會放置一共 4 台完整的模擬駕駛艙,艙內是一套全副的模擬駕駛,包括油門、離合器、煞車、+- 波檔、軚盤等等,總對可以給予於你有如置身其中的感覺。

DSC_3724

除此之外,Sony 亦請來了多位由日本遠道而來的重量級遊戲製作人,包括「GT 之父」山內一典首度現身在動漫節,格鬥大作《STREET FIGHTER V》製作人小野義德,他將會為「PS4®《STREET FIGHTER V》街頭霸王校際盃 – 香港區決賽」 擔任特別嘉賓,聯同本地網絡紅人達哥及高手 Humanbomb 一同挑機。

DSC_372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